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找到真命天子? 下月回国时或可揭晓答案

  祁冬

福原爱找到真命天子?下月回国时或可揭晓答案
这位就是锦织圭

  日本乒乓球美少女福原爱拍拖了,男友不是王励勤哦……原来,比她小两岁的“网球王子”锦织圭才是真命天子。

  2008年是锦织圭丰收的一年,这位18岁的日本网球高手不但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还在美网创纪录地打入16强。目前世界排名第63的锦织圭已从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手中夺取了“亚洲一哥”的宝座,还是世界前百强球员中最年轻的一个。不过,他今年最大的收获却是来自于北京奥运会———不是金银铜牌,而是可爱的“瓷娃娃”女友福原爱!

  锦织圭和福原爱同样毕业于日本青森县的山田高中,不过锦织圭后来长期在美国训练生活,所以并不认识师姐,直到北京奥运会上两人才有机会见面。由于双方都很符合对方的择偶标准,一对金童玉女就这样火速展开热恋。两个月后的日本AIG网球公开赛上,福原爱到场为锦织圭加油助阵,恋情初度曝光。

  最近,日本传媒终于在东京原宿街头拍到了福原爱与锦织圭亲密同行的镜头,两人不但十指紧扣,锦织圭还一直挽着“瓷娃娃”的腰。他们一路闲逛,旁若无人地亲热。在日本传媒曝光两人的牵手照后,锦织圭的经纪人不愿回应,而福原爱目前正在德国参赛,正好躲开了传媒的追击。下个月“瓷娃娃”就要回国,到时或许可以为大家揭晓答案。

  本报记者 祁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