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惊爆与18岁新星姐弟恋 他改写日本70年美网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30  天府早报

  昨日,体坛的三个女明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日本的乒乓球明星“瓷娃娃”福原爱近日与比她小两岁的日本网球新星锦织圭坠入了爱河;同样是爱情的力量,女排姑娘周苏红在北京奥运会后为了照顾受伤的丈夫汤淼,决定退出国家队,甚至近日有消息称她考虑退出排坛,不过,周苏红昨日对退役一说进行了否认,毕竟除了爱情,周苏红也割舍不下她和丈夫共同的最爱—— 排球;而中国羽毛球的女将谢杏芳则真的说到自己想退役了,不过是否退役,她表示自己还要听领导的意见。

  早报讯(记者 张志凌)一直以来,日本球星福原爱就以清纯可爱引起球迷的关注,不过现在这个“瓷娃娃”长大了。据日本媒体透露,刚刚过完自己20岁生日的福原爱与日本18岁的网球新星锦织圭谈恋爱了。

  日前日本媒体在东京的原宿街拍到了两人牵手约会的照片,当时两人手挽手逛街。福原爱在人多的地方还戴了下太阳镜,但锦织圭却毫无忌惮,一只手拦腰搂着福原爱,一副旁若无人的样子。除了在体育商店和高档商场购物,福原爱与锦织圭还一同享用了浪漫晚餐。福原爱和锦织圭都是出自日本青森县山田高中,称得上是学姐和学弟的关系。但两人最早相遇,则是在八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上。

  福原爱是日本乒坛的绝对人气之王,4岁时就打入了世乒赛八强,保持着日本乒乓球的多项纪录。而锦织圭也是日本网坛一代天骄,2007年进军职业网坛,在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打入了16强,一举改写了日本70年美网史。因此两人的这段恋情也注定成为今后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