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表彰奥运选手启蒙教练 20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1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昨天,市体育局竞赛训练总结表彰会召开,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石家庄籍运动员原输送单位及输送教练员受到表彰。

  在举世瞩目的北京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上,我国体育健儿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我市输送的巩立姣、李梅菊、李延熙、赵颖慧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奥运会,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表彰培养、输送单位和这些运动员的输送教练员所作出的努力,鼓励再创佳绩,市体育局授予4名运动员的原输送单位鹿泉市体校、灵寿县慈峪中学、市东风西路小学、市十九中学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高水平体育人才输送贡献单位”,授予输送教练范焕文、赵显志、赵宏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高水平体育人才输送奖”。另外,来自辛集市一中的贾志申、郑建峰,井陉县体育场的单志国,无极县燕赵武校的耿玉军,辛集市乒乓球体校的马铭等20名基层教练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来自市体育局机关、各场校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训表彰会,此次会议也是第十三届省运会的动员会,在今年结束的河北省六青会上,我市获得的金牌和总分均处于第一位,为省运会开了个好头。面对将于2010年开幕的省运会,广大教练员纷纷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教练员为榜样,努力工作,完成我市在省运会上金牌、总分“两个第一”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