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陈宏遭遇争议球 虽输球却赢得观众更多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11  海峡都市报

  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上海专电 昨日,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林丹的“复出战”一路平坦,昨日在以2∶0战胜同乡师弟龚伟杰后,林丹晋级本次大赛的8强。然而,由于北京小将杜鹏宇爆冷击败了名将陶菲克,大家期盼的“林陶大战”将无缘在上海上演。同在昨天,陈宏以1∶2不敌陈金,止步16强,赛中,陈宏由于不满判罚,怒摔球拍。

  杜鹏宇完胜陶菲克

  在对阵中国小将杜鹏宇的比赛中,陶菲克开局不错,一直在比分上保持领先。首局,他率先拿到局点。不过关键时刻,杜鹏宇敢打敢拼连追5分,反以22∶20拿下首局。次局,陶菲克因受首局失利之扰,显得心不在焉,最终以11∶21告负,就此无缘8强。而杜鹏宇将与林丹交手。观众期待中的“林陶大战”就此落空。

  陈宏遭遇争议球

  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曾经出现过韩国球员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而退赛的情况,而这一幕险些在昨天再次上演,好在陈宏及时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完成了随后的比赛。最终,他以1∶2输给了中国球员陈金,结束了本次中国公开赛之旅。在以11∶21输掉首局后,陈宏在第二局中及时调整了状态,以21∶15扳回了一局。关键的第三局,当陈宏以9比15落后时,陈金利用网前扑杀得分,陈宏随即向裁判提出对方有过网击球的嫌疑,不过主裁仍维持原判。这是本场比赛出现的第三次争议判罚,陈宏随即将球拍重重地扔在了场内。过了几秒钟之后,陈宏再次上前向主裁提出异议,但裁判仍然没有改判,陈宏随即走向场边。好在他只是擦了擦汗,随即又回到了场内,并且很快就以10∶21输掉了决胜局。然而赛后,陈宏却赢得了比陈金要热烈得多的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