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成为福原爱媒人 精心打扮开始甜蜜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41  信息时报

  近日,日本某杂志曝料,有着“瓷娃娃”美称的福原爱正处热恋之中,男友是人称日本网球王子的锦织圭。该杂志还拍下了20岁的小爱和18岁的锦织圭11月7日晚在东京原宿街头牵手拍拖的照片。

  街头拍拖被拍

  福原爱今年11月1日刚刚度过20岁生日,而6天后,她就被拍下了在圣诞气氛浓郁的东京原宿街头与日本网球的希望之星,18岁的锦织圭拍拖。当天的小爱特地穿了一身饰有毛皮的紫色连衣裙,搭配一双长靴,已然变身成熟淑女。两人时而在体育用品店驻足,时而又在香水店品闻香水,两人不仅手牵手,而且十指缠绕,小圭甚至轻轻地把手臂挽到了小爱的腰间。

  北京奥运会结缘

  福原爱与锦织圭,两人都毕业于日本东北部的青森县山田高中。北京奥运会时,乒乓球运动员基本与网球运动员住得很近。当时,两人所住的房间之间中央只隔一个阳台。锦织圭和男乓选手水谷隼同住一屋,而小爱则与杉山爱同一个房间,水谷和杉山都是锦织的好友。福原爱与锦织圭是在北京奥运期间熟识的,这次奥运也成了两人的“媒人”。

  奥运会后,两人的交往也十分顺利。10月1日,小爱还特地赶赴AIG公开赛为小圭加油,当时许多人都看到了两人一起出现在便利店的一幕。

  小资料:

  姓名:锦织圭

  国籍:日本

  性别:男

  生日:1989年12月29日

  身高:1.77米

  体重:68公斤

  握拍:右手

  转入职业年份:2007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