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与陶菲克形成鲜明对比 坦言尊重谢杏芳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7: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实习生 徐思伽)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入第二个正赛日,林丹以2比0战胜龚伟杰晋级八强。陶菲克却“爽约”了,他以0比2不敌中国小将杜鹏宇。令人期待的“林陶大战”将无法上演。

  林丹赛后遗憾地说:“我很期待能够跟他(陶菲克)好好打打,但比赛就是这样。”和陶菲克逐渐走下坡路不同,林丹准备征战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

  不过,林丹的28岁女友谢杏芳却坚持不下去了,她之前声明自己即将退出国家队。林丹说:“无论她选择退役还是继续坚持,我都会尊重并支持她的决定。”林丹透露,他和谢杏芳近期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看到蜂拥而至的记者都围着杜鹏宇,陶菲克索性放慢脚步,在地板上铺了块白毛巾坐了下来。他笑眯眯地表示:“比赛有输有赢,这很正常。”记者告诉陶菲克,上海观众期待看“林陶大战”,陶菲克笑而不语。离开前,陶菲克透露他将会直接前往香港和妻女会合,准备接下来的香港公开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