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目前仅一个目标 几乎不会参加广州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7:42  每日新报

  

新华社发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上海进行。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大获全胜,老将谢杏芳、中生代选手朱琳、蒋燕皎、小花朱晶晶、王琳和李雪芮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中国队选手在八强占据六席。另外两个席位被中国香港选手周蜜和马来西亚女将黄佩娴占据。男单赛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资格赛选手杜鹏宇以2:0淘汰印尼名将陶菲克,林丹则以2:0完胜队友龚伟杰,顺利进军八强,“林陶大战”就此擦肩。

  女单上半区,头号种子周蜜依旧保持不错的状态。她在18: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击败了泰国选手波萨那,晋级八强。小花王琳昨天对阵德国选手徐怀雯,结果王琳2:0力擒劲敌跻身八强。小花朱晶晶也有上佳表现,她以2:0将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挡在八强之外。另一场比赛爆出冷门,现排名世界第一的丹麦女将拉斯姆森1: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

  女单下半区比赛中国选手大获全胜,谢杏芳对阵韩国选手裴延姝。最终,谢杏芳以2:0淘汰对手。蒋燕皎和王晨的较量是昨天争夺最激烈的一场比赛,两人分别以21:19的比分各胜一局,决胜局王晨显得体力有些不足,蒋燕皎抓住机会以21:18获胜。朱琳与小花韩利的比赛也打满三局,朱琳在以15: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9和21:18连扳两局,以总比分2:1淘汰对手。另一位从资格赛打出来的小花李雪芮签运不错,由于卢兰退赛,她第二轮的对手换成了另一位资格赛选手德国人格雷瑟,仅用时25分钟李雪芮就以2:0轻松击败对手进入八强。中国女单至此包揽了下半区全部八强席位,已提前确保至少有一人进入女单决赛。

  赛后,谢杏芳否认了近日盛传的“退役”传言。谢杏芳解释,自己并没有说马上就要退役,是否退役,还要看领导的意思。她表示自己现在的任务就是打好公开赛。对于是否打2009年全运会,谢杏芳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至于亚运会,谢杏芳表示自己那时已30岁了,几乎不会参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