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16岁遭遇媒体圈套 崇拜王励勤并非男女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6:05  现代快报

  长相可爱的福原爱不仅是日本乒坛最瞩目的明星,也是深受广大中国球迷喜欢的外国选手之一。福原爱早在16岁的时候就被媒体“揭发”,其暗恋对象居然是中国队的头号男单王励勤。

  其实,福原爱对王励勤的感觉更多是崇拜,而非男女间的爱慕之情。福原爱从小就到中国学打乒乓球,也因此接触到不少中国队现役国手,与王楠等队员成了好友。福原爱在雅典奥运会期间中了媒体“圈套”,当时正值王励勤在半决赛中输给王皓,有媒体让福原爱谈谈中国男队水平,她当时回答“挺好的”。而在谈到王励勤时,福原爱流露出对他的崇拜之情,还称羡慕对手的身高。结果,这一不小心就被媒体形容成“福原爱喜欢王励勤”。

  福原爱低估了这种八卦小道消息在坊间的传播速度,等她回到日本,几乎所有媒体都知道了她喜欢上王励勤。对此,福原爱深感无奈,但又生怕越描越黑,所以索性不作任何解释。 新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