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手日本网球新星锦织圭 人气王福原爱谈恋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牵手日本网球新星锦织圭人气王福原爱谈恋爱了

  

  信报讯(记者李昊)日本乒球绝对人气王福原爱恋爱了!昨天,日本某杂志独家曝光了福原爱与日本网球新星锦织圭牵手约会的照片。

  锦织圭是日本网坛一代天骄,2003年在美国留学,2007年进军职业网坛,在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打入了16强,一举改写了日本70年美网史。

  两人最早相遇是在今年北京奥运会上。福原爱11月1日刚刚度过20周岁生日,6天之后,福原爱与网球王子锦织圭手挽手逛街。两人还一同享用了浪漫晚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