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可能年底退役 雨后春笋般小花让其难以招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0: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对于年底退役的说法,昨天谢杏芳表示:“如果领导让我打就打,领导说可以不打了,那我就选择退役。”

  谢杏芳本来还想在伦敦奥运会上向金牌发起冲击,然而,一批批“小花”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让谢杏芳有些难以招架。“现在让我去跟20多岁的小姑娘跑,就好像老太太一样,怎么可能跑得过?”谢杏芳表示,即使离开国家队,她也会坚持到明年全运会结束。

  至于退役之后的打算,谢杏芳并不想与张宁一样选择当教练,而是想去念书。“本来想在北京,但是林丹经常出国,觉得倒不如出国,到一个英语国家学习,也能练练英语。”

  据悉,在下周打完中国香港公开赛之后,谢杏芳会对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

  (孙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