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名将将成中国女婿 钟腾福透露明年迎娶张洁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羽坛让中国球迷们熟悉的不仅有李宗伟和黄妙珠这对“金童玉女”,还因为有即将成为“中国女婿”的双打选手钟腾福。在与搭档李万华以2-0淘汰韩国组合金基正/高成炫之后,大家把更多的私人问题抛给了他,他也乐得更大家分享与女友张洁雯的甜蜜故事。

  “现在我们打球思想上会比较轻松些,压力不会那么大,打得也比较开心。如果比赛带了很多压力的话,思想上会很累的。”自从退出了马来西亚国家队之后,钟腾福现在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在赞助商的帮助下自费参加,而这样四处征战的生活他计划还要继续至少两年。那正式挂拍退役之后,他对未来生活又有怎样的规划呢?“两年后的问题这么快就问我了,不知道怎么回答呢。”由于当时还未能肯定与现任女友张洁雯未来发展的方向,钟腾福并没有参加队友黄综翰他们正在运作中的俱乐部项目,“以后开俱乐部是有机会的,但我自己而言更喜欢当教练吧。”

  目前感情稳定的两人已经进展到谈婚论嫁的阶段,对未来的生活也有了大致的规划。“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应该是两边跑。因为我还有比赛嘛,更多会在马来西亚训练,然后张洁雯可能会过来跟我一起训练。总之就希望能有多一点时间,两个人在一起。”至于何时结婚、蜜月地点等细节,钟腾福也有选择地进行了回答:“因为要有神秘感嘛,要给她一个惊喜!结婚的话应该是在明年了,但由于她还要参加全运会所以时间上也没有最后确定下来,(有没有求婚啊?)还没有求,戒指有没有买好啊,不跟你们说。”不过言谈中他谈到了对西藏、杭州等旅游胜地的憧憬,多点时间陪在爱人的身边也是钟腾福给对方幸福的一种方式。

  不过,好事临近的两人也有不少麻烦事需要面对。“我跟她结婚比较麻烦点,她是外国人嘛,她先要在广东开具单身证明,然后我也开证明,盖章之后来到马来西亚再盖章,然后再盖章……”原来,为了未来的“宝贝计划”,两人决定在马来西亚结婚,“希望能多生几个孩子嘛。”(何霞 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钟腾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