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雯:王琳有天赋已日渐成熟 或许会在明年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6:31  华奥星空

  官网讯 0-2输给王琳,徐怀雯只能接受止步中国公开赛16强的结果。不过,在混合区的徐怀雯并没有太过失望的表情。33岁的她已经可以用比较轻松的心态来迎接胜利或是失败。

  作为从中国走出去的队员,徐怀雯自然会关注中国女单的境况。对于年轻的王琳,徐怀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王琳比以前成熟了,不会像以前那么多无谓失误。她条件好,动脑筋,技术不错。不过她还需要再多打一些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

  33岁的徐怀雯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她透露打完今年的超级联赛之后,从明年开始就会把训练量减下来,慢慢地进行过渡。“退役之后,我想会一边读书,一边教球。”徐怀雯说道。

  在国外打球,球员在经济上完全独力,她们自己出钱打比赛,赢了奖金也完全归个人所有。因此,徐怀雯最后又表示,“如果打得动,还是会再坚持一段时间。做球员的收入比教练会高一些。”(李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