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乒全锦赛晋级四强 王励勤连折两阵状态让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5:26  新民晚报

  

上海男乒全锦赛晋级四强王励勤连折两阵状态让人忧

  王励勤的状态让人担忧

  本报讯(记者俞剑)张家港消息:一天之内,上海男乒“福祸相依”。喜的是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1/4决赛中3比2淘汰北京队,晋级半决赛并直接获得明年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忧的是主将王励勤连折两阵。

  王励勤在全锦赛前期顺风顺水。可惜在昨天与马龙的对决中,没能如人们所期待的重振雄风,而是以9比11、4比11、8比11完败,球队最终艰难获胜,但大力却有些失落。

  半决赛上,更出人意料的是,作为第一单打首场出战的王励勤竟然在吴颢面前翻了船。全场比赛上海队对阵阵容并不显山露水的山东队,打满五盘依然告负,无缘决赛。

  赛后,他承认自己的适应能力、调节能力包括场上的应变还是要差一些,在节奏、防守、落点判断上都出现了一些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