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赛男团卫冕冠军闯入决赛 王皓赞一人连斩两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赛半决赛中,卫冕冠军解放军队3比1战胜东道主江苏队闯入决赛。在上一场战胜奥运冠军马琳后,张继科又击败了江苏队的头号选手陈玘为解放军队再度建功。

  这场比赛江苏队一上来就派出队中的头号球陈玘,但状态出色张继科3比0完胜,解放军队取得开门红。此后王皓3比0战胜单明杰,雷振华3比1战胜林晨,最终解放军队完胜晋级决赛。

  对于这场胜利,解放军队头号球手两届奥运会亚军王皓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我们队的整体实力是很强,因而对手在比赛中肯定会全力的拚我们。我们的指导思想也很统一,团体赛只要每人拿一分就完成任务了。”

  谈到张继科的优异表现,王皓说:“我们这两场遇到的都是很强的对手,张继科上一场战胜了马琳,这场又赢了陈玘,发挥得非常好。他去年就在解放军队打球了,也和我们一起夺得了去年的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这两年他的进步很快,改为无机胶水后他更是让他得心应手。”(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