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每人拿一分就完成任务 张继科非常有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江苏张家港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团半决赛中,卫冕冠军解放军队3比0横扫东道主江苏队,昂首挺进决赛。

  江苏队晋级路上接连淘汰了天津队和四川队两支实力不俗的队伍,前者还是去年全锦赛的男团亚军,所以绝对不是什么好啃的骨头。“我们之前也做了很困难的准备。从实力来说,我们队整体比较强,但对手肯定会全力以赴跟我们拼,我们也做好了有可能打到第五场的准备,”队中主力王皓在赛后如是说,“毕竟这是团体赛,只要我们能够凑够三分,哪怕每个人拿一分,到三的话我们就完成任务了。”

  小将张继科本场比赛第一个上场,顺利地以3比0横扫对方的主将陈玘,为解放军队开了个好头,也助长了本队的士气。“张继科从联赛到现在一直发挥都是不错的。这次全国锦标赛他碰的对手都是很强的,八进四的时候碰马琳,今天碰陈玘,基本上都打得不错,也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运动员。”王皓对这位年轻的队友评价相当高。

  去年解放军队夺得全国锦标赛男团冠军的时候,张继科就是队中的一员。“他已经代表我们拿过一次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了,而且从他个人实力来说,也是一直在进步,”王皓补充道,“尤其改无机胶水之后,对他可能更有利一些。”

  (邓菲菲 发自张家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