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负马龙很无奈:他发挥得太好 我的变化少了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7: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19日电(记者 陈浩) 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赛中,上海队3比2力克北京队晋级四强。北京队马龙表现神勇3比0完胜王励勤,但一己之利没能为北京队拿到全运会资格。

  团体赛的1/4决赛非常关键,因为晋级就可以直接入围明年的全运会正式比赛,无须再参加预赛。上海队和北京队狭路相逢,两队各有自己的王牌球手,但整体实力上前者略占上风。

  这场比赛第一盘,王励勤率先登场为上海队先拔头筹。而第二盘比赛,北京队的马龙3比1战胜张洋为本队扳平总比分。此后许昕3比0战胜候英超,上海队2比1领先接近胜利。

  第四盘比赛非常关键,双方都派出自己的王牌马龙和王励勤。首局打得非常激烈,马龙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11比9获胜。此后马龙越战越勇,先后以11比4和11比8再胜两局。

  在关键之战中失利,王励勤有些无奈的说:“马龙发挥得确实太好,和他比赛是我的变化少了些。”

  但马龙一个人的神勇表现没能将北京队带入四强,决胜盘中,上海队张洋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以3比1战胜北京队的小将阎安。

  虽然感到有些可惜,但北京队主教练张雷认为这样的结果很正常,他说:“马龙的发挥得确实不错,赢了两盘并不意外。阎安虽然很有潜质,但毕竟才15岁,这次比赛可以让他得到锻炼和提高。”(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