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乒全锦赛高歌猛进 距离直通全运会仅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5: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势头正旺的上海男乒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比赛中捷报频传。继第一阶段比赛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战绩出线后,昨晚又在1/8淘汰赛中3比1力克河北队,距离前四名即“直通全运会”仅一步之遥。

  男团小组赛昨天上午结束,在E组的上海队先后战胜山西、黑龙江和内蒙古队,以三连胜不失一局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随后在淘汰赛中,上海队以王励勤、许昕、尚坤的“一老带二新”阵容迎战河北队,主将王励勤一人独得两分,为球队以3比1淘汰对手晋级八强立下头功。

  今天,上海男乒将迎战马龙领衔的北京男乒,一旦获胜就能以全锦赛前四名的身份直接获得全运会男团比赛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