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锦赛马龙3-0横扫王励勤 小将稚嫩葬送北京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决胜盘负于上海队无缘四强,让北京队失去了直接晋级明年全运会男团决赛阶段的机会,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显然非常可惜。“其实打到这份上也是想象当中的,马龙拿两分的可能性也有,只是没想到他今天跟王励勤打这么轻松,第五场我们队派出的还是年轻选手,才15岁,还需要点锻炼,当是积攒经验吧。”北京队主教练张雷赛后如是说。

  在今天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北京队在排兵布阵上作出了一些微调:原本一直打二号位的削球手侯英超被调到了三号位,小将闫安被提到了二号位。“因为对方的前两号运动员打削球的能力都比较强,我要是把侯英超排三号的话,对方排阵上压力也会大一些,”张雷解释道,“而要打到第五场闫安对张洋的话,攻球对攻球可能还稍微好一些,有所竞争、还有点机会。毕竟我们二号和三号实力相对来讲还是弱一些。”

  对于一名年仅15岁的小将来说,担当起决胜盘这样的重任免不了要背上沉重的压力,面对比自己大7岁的张洋,闫安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遗憾落败。“有压力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有压力才能更锻炼自己。前段时间比赛相对压力没那么大,多打点这样的比赛,对我自身的锻炼来说挺有帮助的。”闫安说。

  获胜一方的上海队将于今晚19点与山东队进行半决赛,另一半区的半决赛在八一队和江苏队之间展开。北京队参加5到8名的排位赛,倘若今晚能够战胜广西队,他们很可能会与马琳领衔的广东队争夺第五名。

  (邓菲菲 发自张家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