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里的比赛静悄悄 顶级羽毛球赛事遭遇空前冷落

  初冬的上海才刚送走人声鼎沸的大师杯,又迎来了羽毛球顶级赛事——中国公开赛。但和大师杯不同,昨天拉开战幕的比赛显得格外安静。

  中国公开赛是国际羽联六星级赛事,是仅次于汤尤杯、世锦赛等大赛的重量级赛事,这次比赛汇聚了陶菲克、李宗伟等海外明星,中国军团更是以最豪华阵容出战,就连上海源深体育馆售票处都挂起了林丹PK陶菲克的滚动字幕广告……但可惜对于组委会的这一切努力,上海的球迷并不买账。

  售票处不见排队买票的观众;路过的群众几乎没有人知道这里有一场羽毛球顶级赛事;体育馆观众入口是排着队伍、穿着校服而来的学生,负责检票的志愿者说,比赛到了一半,连组织的观众都走了一半;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甚至有空和路过的小贩谈起了鱼竿的买卖;队员入住的豪庭酒店没有追星族,陈宏等明星出入甚至不会有人主动上前合影。

  如此安静、悠闲的环境,实在和激烈的比赛格格不入,和前一周人潮涌动的大师杯更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何以在一个拥有超过10万羽毛球人口的城市,顶级羽毛球赛事反而遭遇空前寒冷?

  王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