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率八一挺进男团八强 坦言全锦赛压力远逊乒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江苏张家港激战。由于本次全国锦标赛团体的前四名将直接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因此不少队伍都将目标定在了杀入四强,但作为去年的男团冠军,八一队的目标显然不仅限于此,这支由王皓、张继科和雷振华等组成的队伍无疑是夺冠的热门之一。

  “从整体水平来说,我们还是有实力的,但比赛肯定要一场一场去打。团体赛现在打到了第二阶段,都是淘汰赛了,不能有一点闪失,”在3比0横扫辽宁队进入八强后,队中主将王皓如是总结道,“全国锦标赛才刚刚开始,现在自己才打了两场比赛,也不能断言说状态如何,还要一点点去适应吧。”

  赢得八强资格后,八一队将在1/4决赛中遭遇拥有马琳和张超的广东队。“还是要把困难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因为广东队确实不太好打。但作为我们来说,还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毕竟我们对三个人的整体实力还是有信心的,所以说主要还是对困难的准备。”

  与沦落到要保级的乒超联赛相比,王皓在全国锦标赛中的境遇无疑要好了很多,而且压力也小了很多。“乒超比较累,因为俱乐部就靠我一个人拿分,现在这全国比赛我们有张继科、又有雷振华,只要三个人能凑到三分就行了,相对来讲压力不会像乒超联赛那么大。”

  (邓菲菲 发自张家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