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压阵许昕助威 上海男乒力争“直通”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5: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云集国乒全部精英的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挥拍。作为2009年全运会的资格赛之一,包括奥运会男女单打冠军马琳、张怡宁,团体冠军王励勤、王皓郭跃等在内的国手均将代表省市队参赛。

  全国锦标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11月17日至20日进行团体赛;21日至24日举行5个单项比赛。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解放军等4支体协共30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依据比赛竞赛规程规定,获得男女团体前4名的代表队将获得直接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团体赛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上海乒乓球队领队张耕介绍说,拥有王励勤、许昕等国手的上海男队将力争“直通”全运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