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率队斩获小组头名 叹全锦赛难度不逊世界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江苏张家港进行,上海队以3比0横扫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内蒙古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杀入男团16强。

  “小组赛的对手都不是特别强,主要是通过比赛来调整状态,晚上就要开始第二阶段比赛了,对手的实力应该会相对接近一些,状态也更好,”上海队主将王励勤在赛后如是说,“我认为全国锦标赛的难度并不亚于世界比赛,因为不仅国家队的全部都会参加,各省市的好手也会参赛,竞争其实是很激烈的。”

  由于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与明年全运会挂钩,因此这次比赛引起了各省市队伍的高度重视,上海队自然也不例外。“上海队这次比赛的目标是进入前四,”王励勤明确地说,“从我们队来说,现在在气势上和信心上应该说都是不错的,因为前段时间乒超联赛我们成绩比较好,拿了第一阶段的第一名,不管是队伍的凝聚力,还是队员的斗志,都处于一个比较好的情况。”

  “实际上,我们的队伍从实力上来说不能说是最强的,”王励勤坦言,“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比如说我们的配合更默契一些,团队作战意识更强一些。因此在比赛中最重要还是要放低自己的位置,打出自己的水平。”

  (邓菲菲 发自张家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