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将首次出席田联年度颁奖礼 确定将做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3:4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据刘翔师徒透露,国际田联将在11月底举行年度最佳颁奖典礼,目前他们已经接到国际田联的邀请函,希望他们能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

  过去几年,国际田联均发出了邀请函,但刘翔都因为各种原因没能成行,这次虽然没有刘翔的奖项,但国际田联还是希望刘翔能出席,并且认为刘翔现在因伤不需要应付比赛了,应该有时间出席。“这本身也是国际田联对我们的尊重和重视,而我们作为国际田联大家庭中的一员,在可能的情况下,也应该尽这份义务,这对于我,对于中国田径都有好处。”刘翔说。

  如果顺利,刘翔一行将于近期从上海直接飞赴摩纳哥,如果做手术,将在摩纳哥回来之后进行。做手术还是不做手术?这个哈姆雷特式的问题似乎成了近期媒体关注刘翔的一个焦点。不过美国回来后,刘翔和孙海平有了基本一致的倾向性,那就是做手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