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全国锦标赛开战 全运会参赛资格引大牌悉数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17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塘桥”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今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开赛,全国的乒乓球精英悉数参赛。本次赛事也是明年全运会的资格赛之一,团体赛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此次全国锦标赛共有七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球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在今年北京奥运会中,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四枚金牌。而国家队的主力队员都将在本次赛事中亮相,其中包括男单奥运冠军马琳,奥运女单两连冠张怡宁,团体冠军王励勤、王皓郭跃等名将。

  能够吸引如此众多的名将可见这次比赛的分量,而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明年的全国运动会。获得本次全国锦标赛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前四名的8支队队伍将直接获得全运会的参赛资格,无需再参加全运会预赛。

  从今日开赛至11月24日的七天当中,全国的乒乓球精英将在张家港奉献精彩的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