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戴耳钉想改变自己 正硕博连读希望多花时间读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5: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奥运会后,程菲尝试让自己变得轻松起来。

  在上个月的全国锦标赛结束后,中国体操队教练们安排队员到青岛美丽的海边进行放松。在场的人们都感觉到,奥运会后程菲变得开朗多了。最近的采访中,好多记者都注意到程菲新打了耳钉。“奥运会后没有那么多顾虑了,尝试着慢慢改变自己,让自己能更开心一点,尝试一下以前没做过的事情。”

  目前,除训练之外,程菲还在武汉一所大学读书,硕博连读。她说,虽然工作重心在训练上,但希望今年比赛结束后“多花些时间读点书,多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