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伊琳调整状态不明程菲 世界杯现较大失误获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2: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北京时间昨晨,体操世界杯德国站结束全部10个单项决赛,程菲领衔的中国队夺得7枚金牌,其中她一人获得女子平衡木、跳马和自由体操三枚金牌,何宁、张宏涛、冯喆和严明勇也各收1金。

  德国站比赛是今年世界杯系列赛8个分站赛的最后一站,中国女队遣出奥运冠军程菲和杨伊琳,并辅以老将何宁;男队则派出3名二队小将,提前为下个奥运周期练兵。

  本次比赛,首项为女子高低杠,预赛排名第三的何宁以15.350分夺冠。第二项女子跳马中,程菲两跳的A分分别仅有5.8和5.6,但她仍以14.900分轻松夺冠。随后,程菲再接再厉,夺得女子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冠军,小将杨伊琳的调整状况明显不如程菲,她在两项中均出现较大失误,不过仍获得两项季军。男子比赛中,张宏涛、严明勇和冯喆分别在鞍马、吊环和双杠中夺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伊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