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沙排赛收获希望之星 16岁小将带伤战决赛显冲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岁身高已经达到192cm、首次参加国际大赛即闯进决赛、主持人口中的“未来之星”……16岁的黄影在本次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站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成为本站比赛中国沙 排的最大收获。

  黄影此前曾是室内排球选手,曾司职副攻和主攻。后来在领导的安排下,乖小孩就此从室内排球转战沙滩排球赛场。目前,练习沙滩排球已经有三年。首次亮相国际赛事,虽然首轮告负跌入败者组,黄影和大姐张希创造了一个奇迹。此前从未有选手在正选赛首轮告负落入败者组之后,再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这一点,黄影和张希做到了。对于自己比赛的表现,关于胜负,16岁的小孩坦言自己并未想太多:“我来打比赛就是尽量往前打啊,没有想太多。往前冲就是了。”

  闯进决赛,但是没能拿下冠军,黄影和大姐张希一样,并没有为拿到银牌而遗憾:“输了不可惜啊!对手确实是满强的。她们经验丰富,场上变化比较多,而且她们网上也有优势,后撤的时候也能发力。唉,我就不行。今天一个球都没有拦到他们的,好郁闷的。”黄影边说着郁闷的话,边嘟起了嘴巴,果然还是个16岁的小孩子啊。

  今天黄影总共打了两场比赛,半决赛时记者就注意到她左膝的白色胶带,对于自己的伤势,小姑娘边趴在床上接受理疗边爽朗的表示:“没关系啦,其实也没事。这几天比赛比较密集,用劲儿多了以前的韧带拉伤有些发作。”“比赛还是稍微受到了影响吧,起跳和场上移动都没有之前方便。”

  首次出征拿到亚军,黄影看到的更多是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我目前还不是很稳定,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他们她们,很多地方也需要加强。以后的比赛争取打得更好吧,慢慢往前冲。”

  “黄影的发挥简直是太棒了。她的表现有16岁小孩所不具备的稳健。”“她一定是未来之星!”黄影用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赢得大姐张希的夸赞,也赢得全场球迷的追捧。首次出征就夺得世界巡回赛的亚军,黄影的起点不可谓不高。希望她能够和自己说的一样,“以后的比赛打得更好”,成为中国女子沙排真正的明星。

  (calab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