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辽宁1比3负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6:09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辽宁1比3负八一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辽宁1比3负八一



  11月15日下午,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的比赛在盘锦市辽河油田体育馆继续进行。上一轮客场负于天津队的大连高新园区女排未能止住颓势,以1:3负于八一益阳高新区女排,遭遇新赛季两连败。

  此役,辽宁队首发为:王一梅、楚金玲、劳美棋、温媛、胡莹、颜妮、王硕;八一队首发为:王丽娜、沈静思、刘聪聪、宋妮娜、白云、陈瑶、李颖。

  首局,辽宁队士气如虹,凭借由王一梅、楚金玲组成的强大的网上攻击力,一路领先,以25比21先声夺人。

  第二局,两队不约而同地开始拼发球。仅第二局八一队就有8次发球失误,辽宁队5次发球失误。逐渐适应辽宁队攻防节奏和主场狂热氛围的客队在队长、原中国女排主力二传手宋妮娜的精心调度下,打出了一个个精妙的技战术配合。这一局比赛,八一队在多数情况下处于领先,并以25:22将大比分扳成1:1.

  第三局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胜负分水岭。辽宁队7:3、8:4、9:6、11:7、15:11始终领先3至4分。在16:4辽宁队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后,辽宁队的失误明显增多,王一梅的后排攻也屡屡下网。随后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24:26,辽宁队痛失好局,以1:2大比分落后。

  关键的第四局,辽宁队用年轻主攻、15号李曼换下表现欠佳的10号楚金玲,但收效甚微,辽宁队大起大落的痼疾显露无遗。在王一梅轮转到后排时,辽宁队出现“卡轮” ,12:16、12:18,尽管王一梅的后排攻不时发威,但已无力回天。辽宁队的攻防节奏混乱无序,14:25,第四局残败。辽宁队以1:3在主场首尝败绩。

  (盘锦赛区供稿;孙江摄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