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天津3比0胜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6:08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天津3比0胜四川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天津3比0胜四川



  08-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五轮的比赛。在天津赛区,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场迎战四川九寨沟女排,结果天津队直落三局,轻取对手。

  比赛开始后,四川队率先发难,6号王晨发球先得一分。但是显然天津队在自己的主场显得更有信心,李娟、殷娜的强攻令四川队很难防守,天津队连取5分。虽然四川队主教练胡进叫了暂停,但是天津队的前排拦网令四川队颇为忌惮,就连队中经验丰富的老将陈静也是出现了好几次的进攻失误。天津队17:6领先四川队。四川队为了减少分差,又开始拼发球,增加发球的攻击性,希望能够破坏天津队的一传,但是四川队员的发球失误太多,送给天津队太多分数。天津队虽然23:11领先后有些放松,在王宝泉主教练果断暂停后,天津队还是凭借小将殷娜的强攻得手25:14轻松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天津队十分松懈,而四川队在老将陈静的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一直牢牢的控制着比赛的局面,最多时四川队领先天津有将近10分。16:9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天津队才刚刚“睡醒”,队员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奋起直追,连得5分,14:16天津队仅仅落后2分,之后天津队接管了比赛,精彩的防守反击得分层出不穷,25:22天津队终于在最后时刻实现了逆转。

  第三局,四川队依然不愿轻易的放弃,和天津队咬得很紧,胡进主教练也是频频调兵遣将,希望凭借年轻队员冲击一下天津队。但是天津队坚持自己的节奏和打法,队员们打得都很顽强,在一次防守中,天津队队长李姗和队友王茜撞在了一起,但是两人都是轻伤不下火线,坚持上场比赛。在队长的带动下,天津女排连续得分,25:16再取胜第三局,3:0战胜对手四川队。

  (天津赛区王青供稿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