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七轮:河南3比0胜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6:06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七轮:河南3比0胜广东



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七轮:河南3比0胜广东



  11月15日,郑州大学体育馆,安踏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七轮,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与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单论实力,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自然是占据上风,然而之前客场作战,河南郑州高新区在连丢两局的情况下以3:2艰难获胜,险些败走“台山”。如今进入联赛后半程,每一场、每一局都关系升级大事,主场再遇广东,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更是不敢掉以轻心。占据实力优势,又不小觑对手,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最终不负众望,以3:0赢得了本场比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5:15,25:16,25:17。

  第一局,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主队越打越顺手,特别是进入10分以后,客队似乎一下子找不到了进攻的感觉,而主队在网前的重扣与拦网却频频得手,19:12,主队以大比分领先。广东建龙连续两次请求暂停,无奈河南郑州高新区斗志高昂,很快便以25:15先下一城。

  经过第一局的过招,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信心大增,防守游刃有余,进攻也更加如鱼得水。次局,当双方比分为3平的时候,场上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连得五分,以8:3再次大比分领先。经过第一次技术暂停的指导,广东建龙在场上似乎找到了一些感觉,但队伍毕竟年轻,进入后半程,同第一局如出一辙,客队虽然用尽了所有的暂停机会,依然没有在比分上实现任何突破,25:16,河南郑州高新区再次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再上场,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的姑娘们满脸轻松,而整局比分也如他们轻松的笑容一样,从开始就没有让差距缩小过,8:4,16:10,23:12,随着比赛的深入,主队的优势越来越明显,最后时刻,随着王婷与张莹的成功双人拦网帮助主队以25:17赢得第三局。

  (郑州赛区苏丽供稿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