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PBA冠军赛潘晓婷4-7落败 止步八强无缘第二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0:08  新浪体育
WPBA冠军赛潘晓婷4-7落败止步八强无缘第二冠(图)

潘晓婷无缘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WPBA冠军赛今天在美国佛罗里达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经过11局苦战,4比7不敌美国老将薇拉蕊,止步8强,错失了冲击赛季第2个冠军的机会。

  本次冠军赛是2008年度WPBA的最后一站赛事,对于选手最终年度排名显得尤为关键。此前暂列WPBA排名榜第三的潘晓婷本赛季曾获得过BCA赛事冠军,倘若能在佛罗里达有上佳表现从而保持在排名前四。

  在前两日的比赛中,潘晓婷取得4连胜杀进8强,其中还包括9比7胜过宝岛名将陈纯甄,9比7击败了世界排名第四的亚洲头号对手,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要知道的是,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堪称是潘晓婷的克星,此前多次战胜中国9球天后。考虑到最大克星出局,而且潘晓婷在今年6月份获得了BCA公开赛冠军,ESPN评论员赛前表示潘晓婷很有希望夺得本站冠军。

  美国著名体育台ESPN对潘晓婷的比赛进行了直播。比赛中,潘晓婷开局就有些被动,而美国老将薇拉蕊则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关键的第10局,薇拉蕊利用潘晓婷走位不佳的机会锁定胜局,大比分变成6比4。随后,潘晓婷试图追击,但是出现失误,薇拉蕊拿下第11局的胜利,以7比4晋级4强。

  潘晓婷主要战绩:

  2005年全日本9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

  2006年多哈亚运会女子8球铜牌得主。

  2007卡罗莱纳女子9球经典赛亚。

  2007大湖经典赛冠军。

  2007女子花式撞球世锦赛的冠军。

  2008年 WPBA巡回赛-BCA赛冠军。

  薇拉蕊主要战绩:

  .*1992世界杯花式9球亚军

  .*1992 WPBA National 冠军

  .*1992 International Classic 冠军

  .*1992 Pool & Billiard Magazine 年度最佳球員

  .*1997 ESPN 终极九号球挑战赛冠军

  .*1998 Brunswick 纽约公开赛冠军(匡瑞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