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律师赴总局监察局办公 相关人员集体“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09: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律师在11月13日、14日到监察局询问举报事项的调查进程,监察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办案人出国、其他领导出差为由,拒绝接见律师和透露调查进程。这是“检举门”主角于芬日前委托律师发布的一份说明。

  在13日接受相关媒体采访的时候,于芬曾经表示14日自己的代理律师将前往体育总局监察局询问最后的调查结果。不过,在等待了一天后,从于芬委托律师处却传来了消息,称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对于奖金发放问题一事并无准确答复。

  于芬委托律师在发布的说明中称:“于芬早在今年1月份就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对游泳中心的奖金发放问题进行了举报,随后委托律师在今年的11月4日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了律师函。律师在11月7日给监察局闫姓主任打通电话,该负责人称监察局收到律师函,非常重视此事,会给于芬一个正式的答复。律师在11月13日、11月14日到监察局询问举报事项的调查进程,监察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办案人出国、其他领导出差为由,拒绝接见律师和透露调查进程,并说办案人员有可能下周一或二回来,让律师到时再打电话联系。”

  于芬表示,她下一步的打算就是请求司法介入,要求公开相关账目。 (宗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