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戴维斯丁俊晖又获好消息 存一隐患战亨德利只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09:30  京华时报

  在取得了对戴维斯的胜利后,丁俊晖又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希金斯2比4不敌塞尔比,这样在最后一轮,丁俊晖只要战胜亨德利,就将晋级四强。目前,希金斯4战仅积2分,后两场比赛即使全部胜利,积分也只有6分,而丁俊晖只要赢下亨德利就将积7分,从而顺利晋级。

  但由于没能6比0拿下戴维斯,也留下了隐患。丁俊晖当前的净胜局仍是负的(-4),落后于亨德利(-2),下周联盟杯丁俊晖轮空,亨德利将迎战奥沙利文,一旦亨德利从火箭手中拿到3局或者3局以上,那么丁俊晖最后一场必须取胜才能在排名上超过亨德利。

  如果最后一场丁俊晖与亨德利打平,而亨德利从奥沙利文手里拿3分或者希金斯取得两胜的话,丁俊晖将因为净胜局偏少,惨遭淘汰。  (本报记者 刘旭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