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西安站八强出炉 神童终结者演惊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 2008星牌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西安站今天进入第二天正赛,随着前全国冠军徐鑫健在晚上刚刚最后结束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李远,本站比赛八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金龙、刘闯、田鹏飞等名将也纷纷晋级。

  由于要在英国打联盟杯,现国内排名第一的丁俊晖未能来到西安参加本站中巡赛,因此现国内排名第二的金龙就成为了赛会头号种子。今天下午金龙遇到名不见经传的选手林勇志,期间金龙一度以0-2局分落后,不过随后他经过调整后渐入佳境,最终连扳四局后4-2逆转林勇志晋级。

  本赛季和金龙一道征战英国职业赛场的小将李行则以4比0横扫老将张东涛,下一轮他们两人将为四强席位展开殊死搏斗。下午的另外两场较量爆出“冷门”,目前排名国内第六的于德路2比4不敌四十位开外的陈睿夫,而排名第五的曹新龙则以2比4不敌排在第二十八位的曹宇鹏。

  晚间19点开始了另外四场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其中世锦赛打进正赛的17岁小将刘闯4比1淘汰李伯宪,阿不拉江4比0狂胜石汉青。多哈亚运会团体和双打双冠王田鹏飞,则以4比1轻取现国内排名第三的老将曹凯胜。

  最富有戏剧性的胜利属于前全国冠军徐鑫健,大比分0比3落后的他抓住对手李远第四局一个咖啡球不中的机会,连扳后四盘上演了西安站中巡赛最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徐鑫健五场均是4比3险胜对手。前两轮资格赛他连续4比3获胜,昨天的外卡轮他同样以4比3战胜12岁的小神童朱英辉,而在今天上午的24强战中,徐鑫健更是通过决胜局决黑球一杆致命淘汰了郑鹏。

  明天,中巡赛西安站将进入八强争夺,下午14点开始由金龙迎战李行,陈睿夫对阵曹宇鹏,晚上19点则是田鹏飞挑战徐鑫健,刘闯出战阿不拉江。

  (秦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徐鑫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