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三亚赛中国男将折戟半决赛 巴西组合提前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站的比赛展开了第四天的争夺。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唯一闯入四强的中国组合徐林胤/李佳鲁在半决赛中苦战三局以1-2不敌五号种子、巴西组合皮塔/村哈未能闯入决赛,三局比分为21、18、18-21和15-17。决赛将在两对巴西组合皮塔/村哈和本杰明/哈利之间进行。另一对中国搭档李健/陈诚则获得了并列第五名。

  九号种子徐林胤/李佳鲁是唯一闯入半决赛的中国组合。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二号种子、巴西的皮塔/村哈。虽然中国队在整体实力上处于弱势,但是他们却充分发挥了水平让对手赢得极为不易。

  双方在前两局比赛中以21-18各胜一局战至平手。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徐林胤/李佳鲁出师不利一度以0-6落后,就在大家以为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中国搭档突然发威,接连反击得手顽强将比分追至14平,遗憾的是15平后中国组合把握机会能力稍显逊色连丢两分以15-17惜败,从而以1-2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徐林胤/李佳鲁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尽管二人处于败者组形势相对不利,但是他们却顶住了压力。徐林胤/李佳鲁在上午的比赛中以22-20和21-12连胜两局完胜委内瑞拉搭档杰克森/穆萨。随后他们又在与队友李健/陈诚的德比战中以2-0胜出成功闯入四强,两局比分为21-18和21-16。落败的李健/陈诚则获得了并列第五名的较好成绩。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巴西搭档本杰明/哈利以2-0完胜阿根廷的巴拉塞蒂/塞雷玛与队友成功会师,两局比分均为21-16。

  虽然中国男选手未能闯入最后的决赛,但是明天徐林胤/李佳鲁将与六号种子、阿根廷的巴拉塞蒂/塞雷玛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冠军争夺战则在巴西组合皮塔/村哈和本杰明/塞雷玛之间展开。 (高加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徐林胤/李佳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