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胜球王笑纳5000英镑奖金 进攻火力成胜利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6:31  深圳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斯诺克超级联赛第8站循环赛在英格兰开打。因赛程冲突放弃了巴林赛的丁俊晖在这里找到了施展的舞台,不但以4比2击败老球王戴维斯,从而为自己的出线增加了砝码,同时还在首局打出单杆139分,刷新了今年超级联赛由奥沙利文保持的单杆最高纪录。

  最近3届超级联赛连续打进四强的丁俊晖,今年的晋级之路却走得有些曲折,前3场1平2负只拿到1个积分。不过近期丁俊晖的成绩开始了回升,大奖赛收获赛季首胜并打进八强后,丁俊晖又在世界系列赛华沙站上夺冠,信心大增。

  上一场对阵积分第二并保持全胜的佩里,丁俊晖没有手软,以4比2赢得自己今年超级联赛首胜,本场他的对手是前几站一场未胜早已出线无望的老将戴维斯,丁俊晖寻找到了突破的机会。

  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就进攻得手,一口气以139分清台,获得完美开局。这也是今年超级联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之前的纪录是奥沙利文保持的134分。

  第二局,丁俊晖率先拿到31分,在戴维斯连得32分中断进攻后,丁俊晖又是连得72分并再一次清光台面,取得2比0的领先。

  第三局,戴维斯再遭零封,丁俊晖先得26分后又打出一杆78分,很快便连下3局确保不败。第四局,小丁打了32分转交球权后,戴维斯没能把握住只拿到4分,丁俊晖再打出单杆52分,92比4赢得第四局,确保两个积分到手。之后两局无关痛痒,老球王获得安慰性的胜利。

  本场过后,丁俊晖两胜两负一平积5分,出线希望继续增加,而凭借一杆破百和四局胜利,丁俊晖还将获得5000英镑的奖金。

  又见攻击手

  今年超级联赛首战2比4败在塞尔比手中,丁俊晖惟一出彩的地方只有一个单杆100分,而随后在3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希金斯追平,丁俊晖的单杆最高分也只有76分。面对火力强劲的奥沙利文,丁俊晖尴尬地输了个0比6,两局被零封,一局得到1分,和奥沙利文两杆过百三个50+的成绩比起来相形见绌。

  在4比2战胜佩里赢得首胜后,丁俊晖在今天的比赛中真正找回了昔日进攻的手感,截至巴林锦标赛资格赛,丁俊晖的单杆过百数只有18个,距离奥沙利文的68个还有很遥远的距离,而在今天一场比赛中,他就贡献出4个50+的成绩,并且进攻成功率一度达到了100%。在本赛季先后获得的3个过百成绩中,100-129-139分也是一个比一个高,曾经赖以生存的进攻火力有了足够的保障,丁俊晖距离胜利也就越来越近。

  经过几场比赛的历练,丁俊晖逐渐找回了昔日招牌式的强大进攻,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五连胜的丁俊晖,也因此迎来了复苏的曙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