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09赛季赛程出炉 绿色赛季成为明年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10  新浪体育

  根据国际摩联官网最新消息,2009赛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赛程于11月5日出炉,新赛季共九站比赛,葡萄牙波尔蒂芒取代卡塔尔多哈成为下赛季的揭幕战,而收官之战依旧是在阿联酋的沙迦。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在10月仍将举行两站比赛。

  2009赛季的赛程相对于今年变化不大,已经确认的八站比赛中都有过举办这项赛事的经验,像葡萄牙、阿联酋已经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老朋友了。葡萄牙的波尔蒂芒将是第十一次迎来国际水上顶尖赛事,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和沙迦自从1993年开始涉及水上F1,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发展迅猛的中国依旧选择在金秋十月迎来这一赛事,已经确定下来的10月18日在鹏城深圳。另一站10月4日的举办地点仍在确认中。而芬兰的拉赫蒂今年能够举办仍是一个未知数,但在芬兰比赛的时间已经确定下来,是6月13日。另外,有所不同的是,2009赛季俄罗斯站先于芬兰站开始,而美丽的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有幸再一次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此外,08赛季的揭幕战地点卡塔尔多哈在09年的11月28日进行角逐。另外,国际摩联有意在11月15日在安排一站比赛,但目前地点没有最后敲定,只是一个想法而已。

  据相关人士透露,从明年开始,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将加强“绿色赛季”的建设,启用绿色环保材料,减少有害物质和有毒废气的排放。

  附表:2009赛季赛程

  国家   城市        时间    备注   
  第一站  葡萄牙 波尔蒂芒  4月12日   已确定   
  第二站  俄罗斯 圣彼得堡  6月6日   已确定   
  第三站  芬兰  待定    6月13日  已确定   
  第四站  中国  待定    10月4日  已确定   
  第五站  中国  深圳    10月18日  已确定   
  第六站  待定  待定    11月15日  待定   
  第七站  卡塔尔 多哈    11月28日  已确定   
  第八站  阿联酋 阿布扎比  12月4日  已确定   
  第九站  阿联酋 沙迦    12月11日  已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