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法国站茹贝尔志在夺冠 浅田真央瞄准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32  华奥星空
花滑法国站茹贝尔志在夺冠浅田真央瞄准总决赛

茹贝尔

花滑法国站茹贝尔志在夺冠浅田真央瞄准总决赛

浅田真央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将在巴黎开赛,法国本土男单选手茹贝尔和日本女单选手浅田真央成为夺冠的大热门,而两人对赢得冠军也十分自信。

 男单:茹贝尔本土出战 志在夺冠

  作为法国本土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24岁的茹贝尔被寄予了很多希望,而他本人也希望能为法国冰迷赢得比赛。

  “我希望能够赢的这场比赛,将自己投入到本赛季的国际赛事中去,我很希望能够尝试一下我的新节目,我想知道究竟能够被国际裁判认可多少。”

  法国站上,加拿大选手陈伟群(Patrick Chan)和日本选手小冢崇彦(Takahiko Kozuka)将成为他的最大对手。

  对此,茹贝尔表示:“我不关注我的对手,我只关注我自己和我的感觉,我的节目有很多问题、因此我的10月份时间很紧张,前几天我才感到好了一些。”

  对于主场作战的问题,茹贝尔说:“在自己家门口比赛我真是足够幸运,在2007年我赢得了所有荣誉,要想超过2007年的表现真的很难;上个赛季由于健康的问题我的处境很艰难,不过我还是赢得了欧锦赛的第三名和一个世界亚军。”言及于此,茹贝尔的信心可见一斑。

 女单:浅田真央目标夺冠 瞄准总决赛

  18岁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谈及比赛时表示:“我感到有些紧张,因为这是我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来的有些晚,我希望能够避免伤病、保持健康的状态,等待明年的世界锦标赛。”

  对于参赛的目标,浅田也定的很高:“我的短节目有很多元素要表现、我希望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干净、冷静第完成,我得为准备晋级总决赛做好准备。”(南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茹贝尔 浅田真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