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冠军祭亡妻感动世界 不知车祸真相无法释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14  体坛周报
北京奥运冠军祭亡妻感动世界不知车祸真相无法释怀



  记者李绍州报道 对于奥运举重冠军施泰纳来说,他深爱的妻子遭遇车祸去世是他这一生里永远的伤痛。而且,让施泰纳永远无法释怀的是,他至今还不知道车祸的真相。11月12日,当施泰纳站在法庭上与车祸肇事者面对面时,他还是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在夏天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施泰纳夺得105公斤以上级别的举重金牌,他站在领奖台时,一手捧着鲜花和金牌,另外一手则举着他亡妻苏珊带着微笑的照片。因为来自天堂的力量,施泰纳最后一举惊天动地,并获得了最沉重的一枚金牌。施泰纳如愿了,也兑现了自己对苏珊的承诺。但是至今为止,在天堂里的苏珊还没有告诉施泰纳真相,车祸是怎么发生的,至今还是一个谜。

  11月12日,在德国海德堡法庭,作为第二原告施泰纳与被告弗兰克参加了这起车祸案件的审理。在法庭上,被告弗兰克还是保持着缄默,他拒绝描述当时车祸发生的经过。目前法庭所能确定的事实是,当时22岁的苏珊开着一辆尼桑车与迎面而来的弗兰克吉普车相撞,由于弗兰克在允许70公里速度的情况超速至85公里,苏珊遭遇了重伤,肚脾撕裂,到医院抢救7个小时后还是离开了人世。

  “我并不想对你指控什么,我的目的就一个,想知道当时车祸是怎么发生的,你能否告诉我这个情况。”在法庭上,施泰纳告诉对方自己心里的真正想法。在车祸发生至今一年多以来,弗兰克就从未与施泰纳进行单独的谈话,施泰纳曾经提出在图片报记者的在场下与弗兰克见面,但是弗兰克拒绝了这个请求。从此,弗兰克就再也没有就车祸发生那一刻进行描述。虽然他自己强调过血压太低等原因,但是这些都被认为不是造成车祸的直接原因。

  在12日最后一次的开庭审理时,弗兰克还是没有透露当时发生的经过。“我只能说对不起,但是,如果我说了大家也不会相信我,所以,我说什么都没有用。我只能说抱歉。”弗兰克在庭上再次表示了道歉,但是施泰纳心里的这个谜团永远无法得到解开。据检察官对肇事者的指控,弗兰克将可能被判一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

  苏珊的父母也请求被告道出真相,让大家都得到解脱。但是,所有的劝说都无法改变弗兰克的态度。施泰纳要解开心里的疑惑,只能等待某一天,在天堂的苏珊能给他一些启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施泰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