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新代言拍片连续工作6小时 郭晶晶秘密现身训练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41  东方早报

  

为新代言拍片连续工作6小时郭晶晶秘密现身训练馆

  

  早报讯 盛传将于11月大婚的跳水女皇郭晶晶,近日突然在国家游泳队训练馆神秘现身,她此行不是为训练,知情人爆料,郭晶晶此次来到国家游泳队训练馆,是给国内某知名洗衣液拍摄代言广告,拍摄时间将持续两天。

  当日训练馆现场保安工作颇为严密,有不少工作人员把守游泳馆入口,防止其他人员进入现场。为了跳出最完美的姿势,郭晶晶坚持要拍完跳水动作才吃午餐。其间,工作人员询问是否需要休息,但郭晶晶都婉言谢绝了。一个镜头被郭晶晶坚持拍了50多次才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点,跳水女皇严格自律的职业精神令人敬佩。

  整整6小时的连续作业,郭晶晶一如奥运比赛时,保持着绝佳状态。拍摄间隙,她还兴致勃勃地跑到镜头前,和导演讨论哪个角度最好看。为了调整工作状态,郭晶晶还在泳池里大秀泳技,快乐的情绪着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当天拍摄持续到傍晚时分,郭晶晶才在随行人员的陪同下走出训练馆,礼貌性地和围观人群招手示意,然后匆匆登车离去。

  摄制组成员表示,拍摄过程十分令人满意,而这支新广告亦会于近段时间在国内主要电视台上播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