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慧娜备战全运有自信 坚定表示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1: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低调复出的雅典奥运会女子万米金牌得主邢慧娜,昨天在参加一个活动时表示:“我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无缘北京奥运,应该是邢慧娜运动生涯中最大的遗憾,而导致她没有拿到A标的主要原因,就是大腿后群肌肉的老伤。对此邢慧娜现在显得很平静:“近五个多月一直在养伤,感觉还好。最近这段时间才恢复训练,但还达不到高强度,所以也无法判断腿伤是不是完全好了。”

  邢慧娜现在的目标是明年的全运会,为此她已经连续参加了在石家庄和肇庆进行的全国田径赛,但是成绩很不理想。“现在才刚刚开始恢复训练,参加比赛主要是为了找找感觉,至于成绩就没有想太多。距离全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我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

  最后,邢慧娜坚定地说:“我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张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邢慧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