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晨张希今演“姐妹阋墙” 新搭档仅王洁未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1:43  新京报

  

薛晨张希今演“姐妹阋墙”新搭档仅王洁未受挫
王洁与田佳拆对后,和她的新搭档左曼(图)配合还不错,昨日比赛她们两轮不败。图/CFP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国际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女子组昨日进行前两轮争夺,参赛的5对中国女选手只有王露/李颖和王洁/左曼保持不败,其余3对选手均有败绩。

  本次公开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银、铜牌的田佳/王洁和薛晨/张希组合拆对,和省队队友组成4对搭档。除王洁和她的新搭档外,奥运会后拆对重组的其他组合均在比赛中受挫,田佳/王菲和张希/黄影首轮双双告负进入败者组,闯过首轮的薛晨/张莹则在第二轮落败。

  今日将进行三、四轮争夺,处于胜者组的王洁/左曼将与头号种子、美国组合鲍斯/罗斯狭路相逢。进入败者组的黄颖/张希和薛晨/张莹将遭遇,张希和薛晨在北京奥运会上搭档获得铜牌,但此番“姐妹阋墙”不可避免,中国组合必然有一对遭淘汰;田佳/王菲则对阵澳大利亚组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薛晨 张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