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李宗伟拉斯姆森仍榜首 中国仅一项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国际羽联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出炉,结果本期排名变化不大,各单项排名的前五位没有任何变化,李宗伟和拉斯姆森仍占据男女单首位。点击查看最新完全排名>>>>>

  在男单方面,前十位的排行都没有变化,李宗伟、林丹、陈金仍占据前三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鲍春来名列第五。此外盖德、陶菲克、李炫一等名将均在前十之列。中国选手陈郁则从第15位跌至第21名,小将吕轶也从第23名跌至第34名。

  女单拉斯姆森仍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位列榜首,中国的三朵金花卢兰、谢杏芳和朱琳则紧随其后。皮红艳、黄妙珠和王晨分别上升至第6、7、8名,与之相比德国选手徐怀雯从第六下滑到第九位,王琳也小降两位,排在第10。老将张宁排名小升一位,排在第12。小将王仪涵则从第12名跌至第22名。

  男双的前十名也没有任何变化,两对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和谢中博/郭振东分别排在第三、八名。榜首仍被印尼组合基多/亨德拉占据。

  女子双打同样变化不大,杜婧/于洋和杨维/张洁雯位列第一、二位。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排在混双第一。中国的两对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和高崚/郑波仍排在第7、8名。(clou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