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沙排赛福建组合保持不败 基本确定前九名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石磊磊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后,来自福建的两位男子沙排国手李健和陈诚进行了配对。在昨日进行的2008年沙滩排球巡回赛第二天的比赛中,这对组合成为了中国沙滩排球男队中唯一一对没有输球的选手,已经可以确保前九名的位置。不过中国沙滩排球男队主教练颜建明告诉记者,虽然这次成绩不错,但李健/陈诚组合要想在明年全运会上取得突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站比赛,东道主中国队派出了男女各6对组合出战。三对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重大突破的选手田佳/王洁、薛晨/张希和吴鹏根/徐林胤全被拆对。国家排管中心给出的解释是队员要备战全运会,而国家队也希望通过拆对,培养出更多的新人。

  这样,国家队出现了两对福建组合,一对是女子沙排的薛晨/张莹,另一对是男子沙排的李健/陈诚。其中薛晨和李健都是多哈亚运会的金牌得主。重新配对的国家队组合大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昨天比赛中,仅有李健和陈诚一对在当日两战两胜,他们战胜一对瑞士组合和一对奥地利组合,今日,他们将迎战一对法国选手。李健因为积分不够,在最后一刻丢掉了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不过这个夏天,通过训练,他和新搭档陈诚培养了一定的默契。不过中国沙排男队主教练颜建明表示,这对组合目前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各项技术也需要变得更全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