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方案初步确定 首批歌曲评选已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57  信息时报

  ●开闭幕式已确定初步方案

  今年2月,亚组委开始向社会公开征集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目前完成第一批亚运歌曲的评选工作,火炬传递方案等也在确定过程中。据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介绍,开闭幕式已经进入了专家的评审阶段,初步定了一个方案。

  ●首批志愿者下周开始培训

  今年10月,广州亚运会开展了志愿者招募工作,目前,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已经成立,首批志愿者下周开始培训。

  ●马术比赛确定在从化

  今年8月亚奥理事会正式批准广州亚运会的设项,广州亚运会的竞赛项目将设42个大项,464个小项。马术比赛已经确定在从化举行。

  ●官方网站计划增设法语

  今年9月亚组委推出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官方网除了有中、英文两种语言服务,还计划增设法语服务。

  ●场馆建设有专人监督

  亚运会场馆建设采取的是外建制——省属场馆由省建,市属场馆由市建,区属场馆由区政府建设。亚组委场馆器材部跟进场馆的设计、审查和过程监督、验收。根据新的场馆规划布局方案,亚运比赛场馆数量将由56个减少为50个,训练场馆将由25个减为20个。

  ●60家饭店为亚运服务

  第16届亚运会官方饭店和指定接待饭店为60家。其中,官方饭店3家,分别是白云宾馆、广东国际大酒店、亚洲国际大酒店;指定接待饭店57家。

  ●3个分赛区

  广州亚运会除了在广州举行,还设置了佛山、东莞、汕尾三个分赛区,三个分赛区已经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启动了筹备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