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沙排选手正赛出师不利 两对组合均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三亚11月12日电记者苏畅报道:由于“全运带奥运”策略,以地方队组合出征本次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比赛的中国男选手在12日正赛第一天出师不利,两对组合遭到淘汰。

  当天上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先后出场的徐林胤/李佳鲁与周顺/刘伟相继以0比2的相同比分不敌对手。虽然李健/陈诚组合与瑞士选手加巴斯勒/温格苦战三局才以2比1艰难取胜,然而此后中国选手出战的两场比赛无一取胜,吴鹏根/周敏敏和金未再/包健都以1比2被对手击败。

  下午进行的负者组比赛中,中国组合有喜有忧。徐林胤/李佳鲁在与挪威组合霍伊达伦/吉佩鲁的比赛中配合默契,仅40分钟就以2比0取胜。然而周顺/刘伟和吴鹏根/周敏敏均以0比2告负,被淘汰出局。

  此后的比赛中,中国队收获了两场胜利,其中败者组比赛中金未再/包健苦战1小时,以2比1战胜挪威选手马塞德/赫尔莫;胜者组中,李健/陈诚以2比0战胜奥地利选手胡佛/施罗芬内格,晋级下一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