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借奥运东风动员冬训 全运会金牌数瞄准8.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12日,陕西省体育局召开2008年北京奥运会表彰暨备战第十一届全运会冬训动员大会。会议提出,力争陕西在全运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这就意味着十一届全运会上陕西要夺8.5枚以上金牌、4.5枚以上银牌和4枚以上铜牌。

  在北京奥运会上,陕西共获得金牌2枚、铜牌1枚、第五名1个、第八名1个,此外还荣获“北京2008武术比赛”男子太极全能金牌。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集体”称号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颁发的“2008年奥运会重大贡献奖”和“2008年奥运会成绩突破奖”荣誉称号。

  陕西省体育局提出,要抓住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新成绩的历史机遇,奋发进取,集中精力攻坚,进一步全面提高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力争在明年全运会上取得新突破。局长李明华说,竞技体育就是一项不断挑战自我、不断拼搏超越的事业。高目标、高定位,本身就是一种挑战。只有这样,才能进一步展现陕西体育工作者敢为人先、奋发图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只有这样,才能继续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一定要发扬陕西备战和参加北京奥运会培育和弘扬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进取精神。

  会上,陕西省体育局表彰了在北京奥运会备战和筹办周期中运动训练、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火炬传递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出贡献的65个先进集体和125名先进个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