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市民签名迎亚运倒计时 2010个乒乓球上写祝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1月12日电今天,正值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亚组委在正佳广场、上下九广场、白云山鸣春谷同时启动了“广州亚运会倒计时两周年签名活动”。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制作了一个巨大的“2”字透明箱,并准备了2010个乒乓球。市民在球上写下真挚的祝福语和签名,投进“2”字透明箱里。这一创新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并激发了他们参与的热情。大家认为,“2010”这个数字寓意深刻,为可以亲身共同完成这个作品而感到兴奋和骄傲。

  在互动环节中,市民亲身体验了踢毽子、击地投篮、趣味保龄、趣味高尔夫等一系列体育游戏。现场还设置了亚运知识展板,主要介绍了亚运会筹备进程及里程碑事件,广州亚运会运动项目介绍和志愿者招募状况等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