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短道队集体“臭美” 王濛亲自给小师妹化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8:32  华奥星空
中国短道队集体“臭美”王濛亲自给小师妹化妆(图)

王濛为他人做嫁衣

中国短道队集体“臭美”王濛亲自给小师妹化妆(图)

轮到王濛自己了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下午,中国短道队的姑娘小伙子们在镜头面前着实“臭美”了一把,平时一直以“假小子”形象示人的王濛不仅亲自给小师妹们化妆,自己也对着镜子抹起唇彩,让在场的记者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中国短道队这是干嘛呢?上节目?演电影?都不对!他们要拍艺术照片!下午三点,华奥星空的摄影记者如约来到首都体育馆,第一个摄影地点选在首体大馆的力量房。摄影灯尚未布置完毕,短道队的姑娘小伙子们就来了,领队王春露透露,“集体拍艺术照这还是第一次,大家别提多开心了!”其实,这一点记者从队员们刚进门的那一刻就看出来了。

  以往不管做什么事,都是女士优先。今天因为女队员要化妆,小伙子们便成了领头羊。三下五除二,男队拍完了,再看那边,姑娘们还对着镜子“美”呢,最让人诧异的是队长王濛,她不仅自己化了妆,还给小师妹化,看她那认真的样子,不亚于专业化妆师。

  王濛的第一个“作品”是周洋,先给小师妹的脸上扑了些粉,又用眉笔给她的眉毛定了定型,然后是抹唇彩。有队友问王濛能不能把周洋的眼睛画大些,因为周洋的眼睛看起来太小了。这本来是一句玩笑话,王濛顺势装出一副很为难的样子,“她眼睛长得就那样,你让我咋整啊!”此话一出,连周洋都忍不住笑。笑罢,王濛又给周洋涂了些睫毛膏,让她的睫毛看起来又长又翘,眼睛也变得大了些。

  今天队员们用的化妆品都是领队王春露友情提供的,见王濛自己只是简单地涂了些唇彩,王领队决定再给她补补妆,没想到刚拿出睫毛刷,王濛就“跑”了,“给她化个妆太难了!”王领队“无可奈何”地笑着说。最后,王濛在摄影师的“劝说”下,才又回到领队跟前。

  “以前上节目的时候也化过妆,不过还是不太习惯。”看着妆后更加青春靓丽的自己,王濛羞赧地低下了头。一个平时根本不化妆的人怎么会给别人化,而且化得有模有样?王濛悄悄看了下四周,然后调皮地说,“告诉你一个秘密,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化妆,呵呵。”

  无师自通的化妆师在镜头面前也酷劲十足,摆什么POSE不用摄影师开口,看得王春露领队一个劲儿“批评”其他队员,“你们看看人家王濛,你们拍的时候太紧张了!”

  短道队的第二个拍摄地点在首体综合馆的冰场。转场的路上,王领队告诉记者,虽然世界杯中国站月底开战,但从美国和加拿大站回来后,队员们一天也没有调整就进入了紧张的备战中,“今天特意拿出半天的时间拍照,也是想用不同的方式调剂一下队员们的生活,让队员们放松放松。”(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