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一赛段落幕 俄罗斯车手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17  中国新闻网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一赛段落幕俄罗斯车手称雄

  11月12日,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第一赛段三亚至兴隆的比赛,经过163.6公里的激烈竞争,来自俄罗斯国家队的112号车手伯瑞斯·斯皮尔斯基获得赛段冠军。图为他冲过终点时庆祝胜利。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兴隆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 尹海明)“红塔杯”二00八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进行第一赛段三亚至兴隆的比赛。俄罗斯国家队一百一十二号车手伯瑞斯·斯皮尔斯基获得赛段冠军,并获得“冲刺王”。综合首日序幕赛的成绩,伯瑞斯·斯皮尔斯基暂列个人总成绩第一,穿上了黄色领骑衫。

  来自德国斯巴卡斯洲际队的二十六号车手安德烈·斯克林格和来自台北捷安特亚洲洲际队的四十七号车手史蒂芬·罗飞乐分获本赛段的二、三名。序幕赛冠军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一百五十六号车手德米特里·格鲁扎德夫在本赛段过后获得亚洲最佳称号。

  本赛段的总距离为一百六十三点六公里,二十支队伍的一百二十七名运动员为冠军头衔展开了激烈争夺。在赛后的记者见面会上,赛事组委会官员王相周介绍说,本赛段为平路赛段,选手之间的差距不大,竞争激烈,车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攻击的次数多,但成功的次数不多,途中领先者的第一集团优势最大时不过四十秒。在最后十公里时,领先者被大团抓住,最后冲刺时形成了大团冲刺的局面。

  王相周还分析说,伯瑞斯·斯皮尔斯基本赛段的比赛表现非常突出,目前积分达到二十四分,以较大的优势领先第二名,明天的比赛有望保住黄色领骑衫。

  伯瑞斯·斯皮尔斯基则在记者见面会上表示,希望以后的比赛中俄罗斯队还有足够的幸运,拿到本届赛事的总冠军。

  明天上午十点将进行第二赛段兴隆至文昌的比赛,全程一百五十九点四公里。(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